在以前的時代,誰能夠掌握最新的資訊,誰就是市場上的贏家,因為百分之九十的投資人都沒有完整的看盤系統,如今科技越來越發達,在電腦越來越普及之後,你不只是要有資訊,重點還得要有即時且隨時的資訊,也就是說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要可以立即地查看股票的各項資訊,如果想要下單也要馬上可以下單才行,這就是目前這個時代要領先別人一步的關鍵。

 

由於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因此使用手機的APP來看盤跟下單已經未來的趨勢,所以誰能夠掌握住這個趨勢就是領先一步的關鍵,因此各家券商紛紛推出APP的看盤跟下單系統來跟上這個趨勢,其中,近期推出『股市大亨寶』的工銀證券可以說是下了一番功夫,蘋果的手機之所以會領先全球,就是因為iPhone非常注重使用手機時的流暢度,換句話說就是要單手也能夠輕鬆使用,才是使用手機的重要關鍵,執行『股市大亨寶』之後,進入一檔股票的報價畫面,就可以看到以下的滾輪選項:

PS :以下皆為Android系統下的執行畫面。)

 圖檔01  

『股市大亨寶』針對每檔股票都有八種重要的功能,分別是多空、基本、盤後、K線、行情、選股、權證跟籌碼,投資人想要查看哪一個資訊的話,只要用拇指輕鬆一滑就可以馬上流覽,可以說是很人性化的設計,只要透過單手來滑動這些功能,就可以馬上知道一檔股票的各種資訊,以往想要了解這些資訊的話可能要花上30分鐘,現在只要在同一個畫面,五分鐘以內就可以全部查到,因此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功能。

 

這八種選項裡面還有許多功能,在盤後的功能裡面,有非常詳細的基本面資料,在看到強勢股的同時,若能夠馬上知道基本面的狀況,就不會陷入主力炒作的陷阱,讓自己永遠都只操作績優股,這樣才能提高交易的勝率。另外在籌碼的功能中,也有完整的籌碼資訊,包括法人進出、融資券的變化以及董監的持股狀況,在掌握完基本面後又能夠迅速知道籌碼面的情形,可以說是非常的完善。這八個選項功能非常多,其中個人最喜歡的幾種功能如下:

 

多空-多空趨勢

 

投資人最想要了解的就是一檔股票的多空,只要點入多空選項裡的多空趨勢,馬上就可以知道一檔股票的長、中、短期的趨勢方向,不過操作上要注意一點,這些訊號是讓投資人避開風險用的,也就是說當你在長中短都是多方趨勢的背景下做多,一定會比在長中短空的背景作多來得安全的。

 圖檔02-1  

 

 

多空-最佳參數

 

目前市場上有的技術指標有幾十種,投資人往往會被不同的技術指標影響自己的判斷,因為如果一個指標說多另一個指標說空,那麼投資人就會無所適從,在多空底下有一個最佳參數,裡面提供了各個技術指標在過去的表現情況,投資人可以選擇表現最好的指標來當作參考。

 圖檔03  

 

除了上述的八種選項之外,『股市大亨寶』當然還有其它的選項,在快選的選單裡面就有一個"選股達人"的選項,裡面就提供了四種選股的方式,而且都會用清楚地圖象來讓投資人了解選股的方式,這也是另一個非常人性的做法。

 

 圖檔04  

 

前面的功能都是以選股為主,選到好股票之後當然要有好的下單環境,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股市大亨寶』提供的閃電下單系統可以說是非常方便,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快速地滑動下單,也就是說當你熟悉了『股市大亨寶』之後,你就會發現大多的功能都只要單手就可以完成,在軍備競賽的下單環境下,交易不能再靠自己,而是要挑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下單工具。

 圖檔05-1  

 

由於這個APP才剛上架,還是熱呼呼的,誰能先使用上手,誰就擁永強大的武器,而且工銀證券為了慶祝APP順利上線,特別舉辦了各式活動,現在無論你是否是工銀的客戶,只要下載這個APP並且登入成功之後,就送全家的早餐兌換券(限量10,000份),再來如果你是工銀的客戶,明年一月底以前,只要有交易滿50萬就有機會抽哈雷機車,交易量排名前20名的朋友還可以到日月潭雲品飯店度假喔!

 http://www.ibts.com.tw/e-web/2015q4web/index.html?utm_source=Blog&utm_medium=AS&utm_campaign=newAPP

(點選以上網址馬上下載試用看看吧~)

圖檔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ir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