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國泰證券近期推出了一個選股App,就如同他的名稱『股票快選』一樣,真的就是快、快、快(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只要下載使用後,就會越來越不可自拔,因為『股票快選』App真不是蓋的!不只有『快』讓人愛不釋手,完整又強大的『選股』功能才是更大的重點,到底為何可以如此吸引眾多投資人,我們趕緊來看看!
一開啟App時,就先看到這個好康訊息
02  

原來,現在剛好在舉辦一個好康活動,於活動期間(2016/10/31前),只要成功下載這支『股票快選』App就直接免費送你10月號今週刊選股特刊的精選版,屆時上刊後就可直接在App裡瀏覽贈刊內容!還沒下載過的在看完以下簡單介紹後,就趕快去下載體驗吧,不是客戶也是免費使用!

『股票快選』App裡面內包含了【消息】、【選股】及【自選】等3大功能

【消息】
1、 新聞直播:以時間軸的頁面設計,清楚呈現每日的即時新聞,讓你隨時都能掌握第一手的市場情報,特別的是每則新聞內文末都有與相關個股連結,便可直接查看相關個股的明細。


03  
2、新聞篩選:如果想知道特定的新聞,可以自行輸入關鍵字,篩選出關注的股票新聞,或是挑選重要產業的新聞來研究,不用煩惱消息漏接。
04  
3、市場消息:每日大盤的加權指數,讓你掌握市場的動態。
包含上市還有上櫃指數的資料還有詳細的多空結構分析
4、股市日曆:讓你迅速清楚就知道每天股市發生的重要事件。
05  
上述四項其實都相當實用,不過個人最愛【股市日曆】的功能,因為可以知道每天會發生的股市關鍵事情,像是法說會就會讓股票的價格波動加大,增資股出籠就會讓股價賣壓增加,除權息的股票就會融資券的變化,若能夠每天觀察這些股票的情況,就會對整體股票的結構有明確的了解,所以對投資人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功能。其實『股票快選』這支App還相當貼心,每天早上都會固定有當日的『股市備忘錄』推播提醒。

再來就是重點的【選股】功能,包含【指標選股】、【題材選股】跟【排行選股】,細部內容如下:

【指標選股】
1、 籌碼指標:透過三大法人還有融資券的方式來選股,也有主力的選股模式
裡面有法人的連續買超資料,而且直接可以看出符合條件的數量與個股,讓你瞭解法人目前的多空操作方向
06  

2、 技術指標:各種技術指標的選股模式,無論多空都有
多空的指標都可以看出有多少符合條件,每天觀察的話就可以知道多頭的力道表現了.
07  
3、 基本指標:透過營收等基本面數據選股
想要知道營收成長還是營收創新高的標的,在這裡馬上就可以找到喔!

08  
4、 限時免費:這裡面有許多市場大戶在用的選股密技,目前都還是免費,還在等什麼呢?
這些都是許多高手常用的選股方式,是值得好好研究的部份。
09  
【題材選股】
1、 概念選股:根據市場熱門的話題選股,掌握主流的方向.
像是前陣子火紅的VR概念股還是生技股都可以馬上看出,目前最夯的iPhone7、寶可夢、文創概念股也有喔!

10  
2、 產業選股:從自己看好的產業當中挑選股票,而且會直接秀出強勢股喔!
無論你想要知道手機製造的產業還是光學鏡片的產業,將近有50種產業讓你可以好好摸索,而且會即時把最熱門的產業放在最上方,另外每個產業最強勢的代表股票也會秀出來,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
3、集團選股:集團的股票往往會同漲同跌,直接抓集團的股票來一起分析就對了.
每到季底或是年底都是集團作帳的時機,也是投資人可以獲利的好機會,這邊也提供各個集團的成份股讓大家可以好好研究。

【排行選股】
1、 籌碼排行:根據法人及資券進出排行選股,關鍵是還有借券的資料喔!
這邊的籌碼排行可以讓你由淺入深,先挑選你喜歡的法人,個人是最喜歡觀察投信的買賣超,之後就會有詳細的買賣超資料,無論是當天買超還是5、10、20、60日的買超都可以迅速看到,透過投信不同週期的買超來觀察,就可以知道哪些是投信一直在鎖碼的標的了。
11  
2、 量價排行:這是所有大戶每天都要看的數據,是專業投資人必做的功課.
專業投資人每天都要觀察大量的股票,這是主力上下其手的標地,另外每天漲跌停的股票也是必做的功課之一,當然週轉率大的股票就可能是主力進貨或出貨的標的,所以這個部份是非常中要的。
3、 基本排行:各種基本面的排行資料,找到好公司就要靠這個.
如果你想要找成長股,那麼就要觀察營收的排行,如果你想要趁大跌的時候找到價值型的股票,那麼就要觀察淨值比或是殖利率的排行,所以無論短線或長線都可以從這邊找到屬於你的標的。

上述這些選股的功能,相信已經把投資人的各種選股需求都滿足了,有了這個『股票快選』App,無論是多頭還是空頭,都可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標的,最重要的是這支App提供可跨條件篩選出個人有興趣的個股標的功能,省下不少自己研究的時間,這些工具以往多只有法人或是投資人得自行付費才可以擁有,現在國泰證券免費釋出給大家使用,真的是投資人的一大福音。

投資人也許想要同時用多個條件來選股,透過『股票快選』App就可以輕鬆做到。
個人習慣先看看市場最熱門的"題材",因為有題材股票才會有買氣!
12  
如果不知道什麼題材最熱門,點進去"HOT"就對了!
看到熱門的產業是ADAS,搞不懂這是什麼產業嗎?點進去就會知道了!
13  
每個產業都有許多相關類股,要怎麼從中挑選出最好的標的呢?
右上角的"進階篩選"就是我們的最佳選股工具。
14  
從籌碼面先找外資連三日買超的標的(法人認可的),再從技術面找出均線多頭排列的(只買多頭趨勢的標的),最後沒有基本面也不行,再挑選一個月營收年增率>20%的,真的找得到這樣的公司嗎?
15  
在1,600多檔的茫茫股海當中,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優質的標的,不但具有熱門的題材,還能具備籌碼面、技術面跟基本面的優勢,節省了不少選股的時間,有此工具真的是夫復何求阿!在選股功能中,如果選到了五檔到十檔以上的股票,光每天追蹤看這些股票的籌碼變化、技術面變化還有基本面的變化就要花上不少的時間,不過,透過這支『股票快選』App就可以替我們省下不少時間,只要把篩選出的股票加為自選之後,就可以每天觀察有多少指標出現變化,馬上就可以知道各種指標的詳細資訊,讓你迅速地知道公司到底是基本面出現變化還是籌碼面有變化,省去慢慢上網查詢的煩惱。
16  

當然前面加為自選的新聞、個股與選股條件等也都一併儲存於這個【自選】列表中:
1、 自選新聞:除了已加入自選股的相關新聞,也可以從這搜尋相關關鍵字新增自選股
市場最強的股票通常都是熱門的股票,所以透過熱門的關鍵字來看新聞,就可以知道這些飆股的後續發展了。
2、 自設條件:將所有的選股條件來進行跨條件篩選 (大推)
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以前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交叉選股,例如:我最喜歡從投信的買超標的中,找到技術面強勢的股票,現在透過這個選股App就可以一次解決(在選股時,右上角皆會出現進階篩選,即是可以跨條件的將指標、題材、排行進行交叉篩選)。
另,我個人也喜歡觀察【營收成長】的公司,如果這樣的公司也是【多頭】走勢的話,那麼就確認這樣的公司是步上成長的軌道,也可能就是當時的主流類股,甚至會是當時的飆股之一。

17  
此外,每個季底或年底都是投信作帳的時刻,透過這個選股功能,可以自設條件以【投信連3日買超】加上【週線翻揚】,馬上篩選出符合這兩個條件的投信鎖碼作帳的標的。

18  
3、 庫存診斷:為國泰證券客戶獨享的庫存股票診斷功能.
如果你是國泰證券的客戶,你只要有買的股票就會在這邊得到完整的診斷分析,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若你的操作遲遲無法穩定,那麼工具應該是其中的原因之一,現在已經有許多的投資人都下載國泰證券的『股票快選』App,如果操作技巧無法勝過其他人,起碼操作工具不能再落後太多,趕緊下載來好好研究,搭上這台高快速的選股列車吧!

好康報你知:
【活動】股票快選App 下載登入抽好禮
快拿起手機下載體驗,https://goo.gl/uePiYp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ir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