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是需要種子的
 當你能幫助別人邁向理財的航路
 交易就容易使用到好方法
 投資也能如魚得水一樣的輕鬆獲利


 
所有檔案下載區

 感謝 jamesoption大大 提供的idea
 個人有google文件
 因此直接上傳到上面
 大家要下載就可以直接下載了
 未來有更新的話也會統一放在上面了


------------------

 有許多朋友一時忙碌忘記更新資料
 或是因為系統問題無法使用檔案
 只要在我的文章中回覆求資料或檔案
 我都會盡量滿足大家
 因為這是我的福分

 不過由於個人能力有限
 〔 像2007版的檔案我就無法提供 〕
 或是有些朋友不好意思開口
 還是說有些回覆漏看了
 那麼可能會讓一些朋友失去投資的熱情
 或是喪失了成長的機會

 大家可以發現近期個人花了很多時間在文章上
 但是在幫助大家的同時
 是否會影響我的交易呢?
 答案是:〔 會 〕

 近期我的交易更加地平順
 行情也看得更清楚
 績效也更加地穩定
 心情更是非常的寧靜
 就如同航行在萬里無雲的海上
 心情是平靜且愉悅的

 許多人非常納悶
 怎麼會有人願意把這些東西分享給大家
 這在目前的投資市場上是看不太到的
 我節錄一段我的回答

 Sharing is the seeds of wealth.
 〔分享是財富的種子。〕
 The sharing power was known very early by the Rich.
 〔分享的力量很早就被富有的人知道。〕
 I'll try to do these things for showing the sharing power to all people.
 〔我試著實際做這些事情來向大家顯示分享的力量。〕
 And wish everybody could live a happy life.
 〔就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快樂地過生活。〕
 That's why we learning to invest.
 〔這不就是我們來學習投資的目的嗎。〕

 從過去的文章中可以看到已經有許多朋友
 紛紛加入分享的行列
 從字裡行間也可以發現他們也從分享得到了許多東西
 這邊開設一個置頂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個平台
 種下自己的種子
 
 期待和大家一起邁向理財的航路
 也感謝聚財網提供一個平台
 可以讓我們在這邊結緣
 百年才能修得同船渡 
 這是大家共同的福分

 May you have a peaceful and joyful life.
 〔願大家享有平靜且愉悅的生活。〕

-----------

由於版面問題
這邊大家可以提出檔案的意見
或是去瀏覽聚財的分享

聚財網分享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ir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